诡獁

那一晚住在喜洲,价格是40块钱;

一九八几年翻新的老房子,床的岁数看上去比我们父辈还大

那夜有点热和湿

木质结构隔音差,我始终能听见有人在深夜里踱步,让我觉得很恐怖

第一次觉得房子越大越压抑。

 

(和上面不相干了)

团团是地包天,咖啡色的毛,右边脸用头顶到下巴有个月牙形的白色条纹

我开玩笑说等他长大以后叫斯巴达

它超级乖,很懂事,虽然才一个月大;

前几天有点拉肚子,拖着虚弱的小身体,跑到浴室去解决,我还夸奖了它

昨天下午有点郁郁不振,其实那时候已经不行了,只是我不知道,以为不是细小就不用怕

它一直撑到我昨晚回来以后才离开,喘了3下,我一直抚摸着它陪着它。

写这些,就是留个MARK纪念团团,自责无以言表。2014,08,03夜。

唉。

 

 

评论(31)
热度(127)
回到首页
© 诡獁 | Powered by LOFTER